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日用杂货 >> 狮王 >> 正文

日本狮王亮白牙粉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6-7-19 21:2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是经常吸烟、喝咖啡、饮茶的各年龄段男、女士去除黑斑、烟垢的好帮手。
采用酵素分解原理清洁牙齿: 市面上的一般牙膏都是采用研磨牙齿的原理清洁牙齿。因此无法清洁牙齿深处。而狮王亮白牙粉所含的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碳酸氢钠配方、菠萝蛋白酵素与其它微粒酵素则能将牙缝细、深处的食物残渣迅速分解并清洁掉,从而达到真正清洁、强固、保护牙齿的作用。 

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保护牙龈: 主要以印度圣树的树皮(印度人历来以此树皮洁齿)等草本植物为原料制成的狮王亮白牙粉在洁齿的同时,滋养牙龈,强固牙齿。 

不含氟: 市面上的一般牙膏,均含氟,以此强固牙齿,但氟是一种有毒物质。含氟牙膏,不仅损伤牙齿的珐琅质,并且容易使人特别是小孩在刷牙中摄入体内过量的氟。而狮王亮白牙粉根本不含氟。

不含糖、糖精: 糖和糖精可以改善市面牙膏研磨的味道,但却同时腐蚀牙齿。 

而狮王亮白牙粉采用令人感觉清新舒畅的草本植物精华,本身就给人以清新的感受,不需要加糖或糖精。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没有了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