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SCE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作者:【未知】  来源:【levelup】   更新:2006-7-28 19:3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公司近日公开了第一季度(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财政收入报告,报告显示,索尼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了322亿9千万日元,约合2亿7千9百4十万美元。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显著的增长,索尼的整体收入状况呈现出久违的可喜现象。据统计,第一季度财政利润增加在很大程度上受了索尼数码相机产品的热销以及同期流通汇率等因素的影响。

    不幸的消息是,虽然集团整体营业额有所上升,但游戏部门,也就是索尼电子娱乐部门SCE的业绩却出现了大幅下跌。部门的整体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9.1%,从去年的1728亿日元(15亿美元)下降到了目前的1225亿日元(10亿美元)。另一方面,SCE的运作支出费用却日益增长,由原先的59亿日元迅速增加到了268亿日元,收入没有增加,支出却不断上涨,利润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一季度,索尼在PSP软件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上升了近420万份,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了910万份之多。然而PSP硬件销售状况却不见好转,第一季度销量累计仅为200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0000台左右。相比之下PS2主机的情况更加不容乐观,硬件销量为254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100万台,而软件的销量更是下将了200万份之多,累计仅为3300万份。

    索尼在报告中指出:“SCE部门整体收入的下降,主要归结于为次世代主机PS3发售所进行的一系列准备工作,而这其中还不包括PS3在开发及研究方面的各项支出。”另外,索尼在财政报告中并没有透露PS3的具体支出状况。

    最后,索尼再次强调了PS3首发对SCE乃至整个集团利益的重要性,索尼在报告中再次重申了在本财政年度(截止至2007年3月31日)发售600万台PS3的计划,在这个期间,PS2主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000到1100万台。 

 


 

黄页录入:nutrition    责任编辑:nutrition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