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TT >> 正文

DoCoMo月底推3.5G数据业务 08年覆盖90%人口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8-27 13: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个3G移动运营商日本DoCoMo公司日前宣布,将在8月31日在日本推出HSDPA(3.5G)移动数据服务,与此同时,DoCoMo也将开始销售NEC公司制造的日本第一款支持HSDPA的手机。

  据报道,本月底,DoCoMo公司的HSDPA网络将覆盖日本首都东京的闹市区。今年十月底,HSDPA网络将会覆盖日本主要的大城市。到明年3月31日(本财年结束)之前,网络将覆盖日本70%的人口,一年之后,网络覆盖率将达到日本人口的90%。

  作为GSM网络序列的最新3.5代移动通信技术,HSDPA理论上可以实现最高14M bps的数据传输率。不过,在DoCoMo的HSDPA网络部署上,该公司将提供下行3.6M bps,上行384K bps的数据服务。这个数据传输条件已经足以满足网络电话、手机音乐下载、视频电话等主要的新兴移动应用。

  此次DoCoMo公司发售的手机是由日本NEC公司生产的,型号是3G FOMA N02iX。据悉,这款手机将内置DoCoMo公司的移动音乐下载服务。其他方面,该手机还内置了一个4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以及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手机将通过DoCoMo的营业点对手机用户出售。目前还不清楚DoCoMo是否会推出捆绑的HSDPA套餐。

  目前,全球主要的WCDMA运营商已经开始向HSDPA迁移,目前推出该服务的运营商包括英国的沃达丰集团、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