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柯尼卡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成立中国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5-1-20 8:2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2日,柯尼卡美能达控股株式会社在华的投资性全资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同时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也宣告成立。蛰伏两年之后,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市场上展开了全面的战略布局。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而言,柯尼卡是一个著名的胶卷品牌,美能达则是日本四大相机品牌之一。但事实上,2003年双方已经通过交换股份方式实施了经营合并,形成了包括6家事业公司在内的新的企业集团。

  此次成立的两家公司,正是其数码影像产品在中国实现品牌本土化的关键一步。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