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在汽车安全方面的努力

作者:未知  来源:丰田官方网站   更新:2006-5-5 20:5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一直为了创建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社会,把因为使用汽车而带来的环境污染、交通事故等负面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同时把自由移动和驾驶乐趣等正面影响发挥到极至,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尝试和努力。其中在安全领域,丰田朝着“交通事故零死伤”的终极目标开展了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综合的安全活动。
■ 安全基本理念
1、 为实现健康、丰富多彩的汽车社会做出贡献
    丰田汽车坚持“以人为本”,为创建一个让汽车帮助人们更加便捷地移动,同时又不会有交通事故死伤者的汽车社会而努力。
 
2、与社会的协调
    作为全球化社会的一员,以政府、自治体等为首形成一个范围广泛的社会层面,大家通力合作,共同为改善交通环境和提高民众安全意识而努力。
 
3、安全车辆的开发
    根据对事故的认真分析,领先开发各种必要的“主动安全技术”和“被动安全技术”,力争为更多的人们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 安全技术的演变和将来的发展前景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ABS:刹车防抱死系统
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BA:刹车辅助系统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VDIM: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