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公司全球社会公益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丰田官方网站   更新:2006-5-5 20: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争当优秀企业市民

  “通过公开互惠互利的企业活动,争当国际社会信赖的企业市民”。丰田立足于这一理念,以“研究和创造”、“创建富裕的社会”为基本主题,与各种文化设施,海内外相关机构携手合作,开展各种社会奉献活动,为了创造新价值和奉献社会,公司在努力制造内部气氛,使每一个职员能以一个市民身份投入社会活动。
保护地球环境:“丰田的森林”
为了用绿色改善环境,丰田正在实施资源循环型的“21世纪的山间村落改造工程”,同时进行“以森林为主轴的循环型社会”为主题的理解活动。
2004年10月,丰田在中国的企业职员来到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小坝子乡的“21世纪中国首都环境保护示范基地”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安全交通启蒙活动:"丰田/驾驶员沟通活动"在日本各地举办讲习会,让参加者通过实际操作和讲座学习掌握汽车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安全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

文化设施
为促进汽车文化的发展,丰田的各种文化设施均向一般市民开放。
丰田会馆      ■http:// www.toyota.co.jp/toyotakaikan
介绍导入“环境”“安全”“智能交通系统(ITS)”概念的21世纪具有代表性的丰田的汽车生产方式。(馆内设有中文介绍)
丰田博物馆     ■http://www.toyota.co.jp/museum/index-j.html
以实用车为主介绍自使用汽油的汽车诞生后的一百年前后的发展历史。(馆内设有中文介绍)
产业技术纪念馆   ■http://www.toyota.co.jp/natb/kinenkan.html
为让来访者理解“产品制造”以及为此必须具备的“研究与创造精神”而设立。(馆内设有中文介绍)
丰田鞍池纪念馆   ■http://www.toyota.co.jp/museum/kuragaike/index-j.html
介绍丰田汽车公司创始人丰田喜一郎的生平事迹以及“汽车制造”的事迹。(馆内设有中文介绍)
丰田佐吉纪念馆   ■http://www.toyota.co.jp/museum/sakiti_memorial/index-j.html
介绍日本产业的奠基人丰田佐吉的生平事迹,缅怀其宏伟大志和感受其献身热情的纪念馆。(馆内设有中文介绍)

相关法人
(财)丰田财团
放眼全球,长期、广泛地援助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支持海内外各国的研究工作和事业。
(学)丰田学园丰田工业大学
优先吸收各产业界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学员入学,通过采用“小编制、高浓度”的教学方式,推动具有世界水平的研究事业不断发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