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丰田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8: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公司概要
公司名称: (中文名称) 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Toyota Motor Technical Center Co.,Ltd.
(简  称) TTCC
地  址: 天津华苑产业区梅苑路3号
代  表: 董事长 内山田 竹志
成立日期: 1998年2月
开业日期: 1999年4月
注册资金: 约870万美元
出资比例: 丰田汽车公司100%
职工人数: 约189人
业务内容: 有关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究、开发、国产化的技术咨询服务。除了在当地积极从事零部件生产领域的技术转让及举办丰田生产方式(TPS)和各种技术讲座以外,还在整车零部件开发及对车辆使用调查等领域,积极对整车生产作出援助。另外,又于2002年12月成立了长春事务所,2004年4月成立了北京事务所。
TTCC公司外景   TTCC技术人员做PRIUS普锐斯的相关现地调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