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KDDI >> 正文

KDDI与Google达成协议 7月共推手机搜索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5-19 17:2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摘要:KDDI公司发布手机搜索服务的时间正值日本手机市场试图通过竞争来提高增长率。

  天极网5月1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电信企业KDDI电信公司周四称,公司已与Google达成协议,让KDDI的网络用户在“AU"手机上使用Google网络搜索引擎

  KDDI公司称,这是日本移动网络首次采用全球最著名的搜索服务,新服务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它将使手机用户更方便地搜索信息,同时还能使用户直接利用自己搜索的信息。

  该公司指出,通过新的手机搜索服务,用户不仅能看到那些专为手机定制的信息,而且也能看到PC专有的信息,这在日本是第一次。用户还可以看到基于搜索条件符合用户需要的文本广告。

  KDDI公司发布手机搜索服务的时间正值日本手机市场试图通过竞争来提高增长率。因为按照政府新法规,从秋季开始,手机用户可以在保留现行电话号码的同时方便地转向其他运营商。

  日本手机业同时面临着来自软银公司的竞争,后者最近收购了沃达丰集团日本部门,使雄心勃勃的高速互联网服务商整合了固话、宽带和移动服务。

  但是KDDI公司认为,软银与沃达丰对自己的营收没有什么影响,公司发言人称,我们的主要目的改进现有用户享用服务的便利程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没有了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