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KDDI >> 正文

KDDI宣布6月底将推出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5-23 16: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 日本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6月底将推出由索尼爱立信公司生产的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是索尼和爱立信合建的一家合资企业。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这款新机由KDDI和索尼联合开发,推出这种新手机是为了应对日本国内运营商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

  据日本当地媒体上周报道,软银集团正在和美国苹果电脑公司合作研发一款内置iPod播放器的音乐手机。

  KDD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Walkman手机将是该公司6月将发布的7款新手机之一。据悉,KDDI即将这款新机将可以存储近五百首歌曲,售价预计为2万日元(约合179美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