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宫本茂:Wii还有未公开的隐藏机能!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搜集   更新:2006-5-25 14: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的宫本茂在接受CNN Money的采访时透露了Wii或许还有未公开的隐藏机能的消息。

        在谈到PS3的手柄同样具备动作感应功能时,宫本茂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被模仿,并对此感到开心。另外,我敢跟定他们一定在为我们将要发表的新机能而担忧。对于如何利用Wii手柄的功能性我们已经有了若干个计划,我们将与第三方厂商共同分享它们。”

       在谈到Wii的名字由来时,他表示:“我是在E3开展的6个月前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Wii),并且不太喜欢它。包括我在内的其他人都感觉‘革命’这个名字对于这款主机是十分贴切的。但是‘革命’这个名字对于那些不玩游戏的人来说是比较危险的,所以没有被通过。因此我们重新思考一个更加友好的、吸引人的名字。” 


 

黄页录入:nutrition    责任编辑:nutrition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