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Wii的CPU频率为1.1GHz?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搜集】   更新:2006-5-23 13:2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IGN网站连载4格漫画“Cubetoons”的作者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次世代主机Wii的CPU性能会比之前公布的性能好一些。

      “我之前听到了很多的关于Wii性能的话题。1.1GHz的Power PC CPU在性能方面上虽然不如PS3的Cell,但是比之前想像中快得多。(之前公布的是729MHz)”

        这个数据虽说不是任天堂官方公布的数据,但也是一个比较瞩目的话题,因为之前公开过的其它性能相关的数据也都是从开发制作人的口中得来的。 


 

黄页录入:nutrition    责任编辑:nutrition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