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广州五十铃E系列客车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官方网站   更新:2006-5-27 11:3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K6120D5(EHD)的客车信息:
GLK6120D5(EHD)
客车名称:GLK6120D5(EHD)
客车颜色:多种
价格:联系销售
评分: 评论星级    共有29位网友参与打分
重量
整备质量(Kg):
13950
乘员人数(人):
26--51人
尺寸
11990 ×宽2500 ×高3800 (mm)
性能
最高车速(Km/h):
>120
发动机
型 号:
ISUZU 6SD1-TC
种类:
水冷、四冲程、直喷式(电子控制增压)
缸数:
6
最大功率:
250(340)/2000KW(PS)/r/min
车身
结构:
高刚性全承载符合 ECE R-66标准
座椅
座位数(MAX):
49+1+1
空调装置
独立暖气系统:
32KW(OPT)
其它
TV17"(1个)+VCD:
GLK6120D5(EHD)

GLK6120D5(EHD)
客车说明:

E系列----定位为豪华客车。
    完全继承了GALA系列客车的优势,并集中展现了运行可靠性、结构可靠性、制造可靠性,完全满足长距离高速客运需求的同时,为用户节省了投入成本。根据客运市场的客观状况和自身产品的特点,广州五十铃在EHD产品设计、生产中把“稳定性”作为核心的品质要求:
   ★ 引进日本五十铃客车原装底盘,保证EHD客车的运行性能稳定。
   ★ 该车采用最新型6SD1涡轮增压发动机,欧Ⅱ标准的绿色环保要求,同时兼顾国内燃油市场的实际情况,具有340匹马力澎湃动力,可以随时满足超越的渴望。
   ★ 装配先进的轻量磁缓速器(免维护),有效降低制动件和易损件的磨损,改善乘坐舒适性。
   ★ 荟萃日本五十铃多年客车设计精髓,保证了EHD客车的结构性能稳定。日本五十铃多种经过大量试验验证过的成熟技术应用到EHD客车上,使得整车安全性能达到世界最严格的欧洲ECE R-66安全标准。
   ★ 采用日本五十铃客车专用生产线,保证了EHD客车的制造品质稳定。其中的六面体结合、顶蒙皮辊压、发动机安装等等方面就有行业内独有的先进工装设备。
   ★ EHD在多个方面继承了GALA系列客车的特点:3.8米高的车身,在同类产品中卓尔不群;GALA客车独特的分割式后围让人耳目一新;最多成员人数达49人,10立方米超大行李舱,配有VCD、卫生间等多项服务设施。
   以上措施的采用,使得该车在同价位区间产品中独占风骚。上市一年便一举打入高档客车单一车型销量的四强行列。


 

黄页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