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索尼PSP广告被指种族歧视的嫌疑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7-13 13: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Bessie

  周二,索尼公司宣布已撤下在荷兰的白色版PSP视频游戏机路牌广告,并向所有被该广告冒犯的人表示道歉。有评论家称该广告是种族歧视行为。

  索尼方面称,这次在六月初发布的PSP路牌广告专门针对荷兰市场图片上一位白人妇女凶狠地抓挠一位黑人妇女的脸,广告词是“白色版PSP来了!”

  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在荷兰的产品推广活动是为了突出新的陶瓷白PSP与现有黑色PSP在颜色上的反差对比。
索尼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意识到,这则广告的主题在某些国家可能引起了关注和非议。目前,我们已经取消了此次广告推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员Leland Yee谴责了索尼的这则广告,他说:“索尼能勇于承担责任,及时撤下这则具有强烈种族歧视色彩的广告,这让人欣慰。”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也对索尼的这则广告予以批评。

  去年底,索尼有一则类似城市涂鸦的喷绘广告在美国也引发争议,广告描绘了一群孩子用PSP进行各种活动——把PSP当作滑板踩在脚下、或是把PSP当作棒棒糖舔食。

  不过,PSP广告引来的争论也创造了不少人气,博客可以好好利用这个话题发挥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