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索尼 >> 正文

索尼申请贷款 电子业巨人近况堪忧

作者:未知  来源:levelup   更新:2006-7-6 7: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来自美国著名金融投资信息中心Bloomberg的消息,索尼株式会社近日在其财政报告中透露,集团上周已经从银行获得了总值800亿日元(约合6亿9千8百万美元)的巨额企业贷款。这是索尼近10年来首次申请如此大数额的企业贷款。据悉,这笔贷款将被主要应用于发行多种长期企业债券。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可能许多玩家会立刻联想到最近索尼所经历的一系列财政危机。首当其冲的就要数索尼的PS3计划所耗费巨额资金,CELL处理器、RSX图形芯片和蓝光播放器,没有一个不需要大笔的钞票支持;而前不久索尼又因为未能提供准确的财务档案而被日本税务部门要求支付2亿3千4百万美元的额外税款,可谓是祸不单行;另外,再次输掉手柄震动功能的官司又使得索尼不得不放弃震动功能并赔付Immersion公司9000万美元,更可谓是雪上加霜。

  如此多的负面消息对索尼来说无论如何也不是好的信号,而对于广大索尼的FANS来说不免对索尼的前景会产生一些担心。实际上索尼目前正在经历一场从内到外的巨大变革,这也是其最近各方面状况不令人乐观的原因之一。除此以外,全球游戏产业状态的低靡也使得索尼的电子娱乐业务业绩不佳,因此PS3以及蓝光的成功与否对索尼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

  正如索尼高层曾经透露过的想法一样,PS3对索尼来说无疑意味着一场赌博,但随着索尼内部改组的不断深化以及游戏产业的逐步恢复,相信其整体状况也将会逐渐好转。无论如何,希望索尼能够早日摆脱困境同时也期待PS3的发售能够一帆风顺。

来源:levelup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