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NDS日本销量突破10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levelup】   更新:2006-8-2 1: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今天公开宣布,NDS系列掌机在上市后的20个月的时间里,在日本地区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创造了日本游戏主机销售的新记录。

    任天堂的NDS掌机于2004年12月正式推出,从主机的游戏方式和功能到第一方和第三方厂商的各种游戏作品,NDS始终贯彻的一个目标就是拓展玩家的年龄层,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不少百万级销量的优秀掌机作品。

    NDS系列掌机取得成功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NDSL的推出,这款比初代NDS更加小巧时尚的换代产品自从今年3月在日本上市就赢得了玩家的广泛支持,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销量就迅速攀升到200万台以上。在美国市场,仅19天的时间就卖出了60万台。

    任天堂官方表示,目前NDS掌机的销售势头依然良好,上周早些时候,任天堂宣布在本财政年度内,预计全球范围内NDS主机的销售量将增加到1700万台,软件销量增加到7500万套,比先前预计的数字又有所提高。 


 

黄页录入:nutrition    责任编辑:nutrition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黄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