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DS游戏机供不应求 四个月售415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3 10:2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子聪

  【赛迪网讯】8月2日消息,据任天堂我国台湾销售代理商博优有限公司内部人士称,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的销量持续快速增长,尽管任天堂公司不断在增加这款产品的产量,但是估计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还是会很快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了满足美国和欧洲市场如雪片般飞来的订单,任天堂公司在六月份已经设法将其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的月产量从前三个月的70万台的平均水平提高到220万台。

  自从三月初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在市场上正式发布开始,任天堂公司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已经总共售出了415万台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

  知情人士称,自从博优有限公司在六月底开始在我国台湾市场销售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以来,轻便型任天堂DS游戏机在过去的这个月里在台湾市场的销量为1.6万台。

  据任天堂公司提供的数据表明,截至六月底的时候,任天堂公司已经总共售出了2127万台DS系列游戏机,其中有924万台是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出去的,美国市场的销量为590万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