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日本航空 >> 正文

访日本航空华东地区代表荒久田敏治、马场祐治

作者:未知  来源:乐途旅游   更新:2007-2-18 20: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航空华东地区总经理荒久田敏治,营业部部长马场祐治先生

日本航空华东地区总经理荒久田敏治,营业部部长马场祐治先生访谈

  乐途旅游:航油上涨,加之起降费、停场费、安检费、地面服务费等收费标准的提高,不同程度地挤占企业运营成本,是否会像一些业内人士预测,航空公司会提高票价?

  日航:关于公布运价,明年的IATA运价将在本月底的运价调整会议上决定。目前,关于运价的变化情况仍不明朗。

  乐途旅游:目前,全国推
与情人共度浪漫春宵 聚焦国内知明企业 春运火车票求购转让 岁末旅游猫腻大揭秘 行电子客票制度,各航空公司在实施上动作都很快,机场上电子客票使用日趋普遍,日航在针对中国即将实行的电子客票这一趋势,下一轮的竞争中,在互联网上有何针对性举措?

  日航:中国的BSP目标是在2007年12月31日前实现国际航线100%电子机票化。现在通过中国航信的出票量中,国内线电子机票发展迅速,但是国际线电子票的出票量仅占总数的3%不到。通过对各个出票代理的调查,主要的受阻原因是乘客对电子机票心理上的不适应和不习惯。另外,也存在电子票出票后的处理手续繁杂等问题。日本航空通过中国航信已经开始实施电子机票,今后会与中国航信和BSP加强合作,继续促进电子票的发展。有关互联网上机票销售,日本航空正在积极探讨,力求为游客提供使用方便的产品,我们也在有关方面的认可与支持下,不断开拓丰富产品多样性。

  乐途旅游:目前日航全年乘客接待量大概有多少人?这个数字目前呈上升的比率是多少?

  日航:日航集团2005年的总旅客数量为14187626,是上一年总数的96.2%,其中中国线1616734,是去年的92.4%(中国线由于2005年年初的政治因素,需求略有下降。)

  乐途旅游:回顾今年,有哪些项目非常值得总结的?

  日航:根据本公司的中期经营计划,日航集团将工作重心放在投放与重组线路以及缩小机材,供给比去年减少10.8%,除火奴鲁鲁、澳洲线之外,美、欧、东南亚、韩国线均走势坚挺。中国线在走出政治因素影响后,有大幅度攀升。供给比去年减少6.1%的情况下,使用率比去年改善3.5%,达到71.4%,另外在调整运价和然后附加费后,单价比去年同期上升9.5%,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102亿日元(增加2.9%)。

  乐途旅游:面对中国这样的一个旅游出行大国,日航对这个市场的容量是如何看待的?

  日航:根据JNTO统计,1-7月间访日中国人数为466136人,是去年同期的128.7%。根据国家旅游局统计,同期间2370214日本人访问中国,是去年同期的108%。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活动的召开,可以预见相互间交流的不断扩大。现在,客运航班整个中国线通航13个城市(含香港),30条路线,每周271架次航班。为配合强劲的市场需求,今年10月份起,上海/广州线实行了增航等措施,今后将继续谋求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不断强化、扩大与中国航空公司之间的合作,满足市场需求。

  乐途旅游:日航所希望面对中国哪些客户群体?针对成功塑造了elong、ctrip品牌的互联网门户平台,日航有哪些计划?

  日航:日航集团的主要客源为前往日本的商务游客,还有伴随团体游客签证开放的中国游客,今后本公司也将活用在欧美地区已经取得的经验,与中国的互联网门户网站进行积极合作。

  乐途旅游:您希望对中国1.4亿网民说些什么?

  日航:中国人民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近在咫尺,尽管这是我们很大的客流聚集期,但是我本人希望中国游客们还是避开2月15-18日和2月24-26的往返高峰期。我们敢说我们的服务是最好的,相信您只要选择日航一次,就不会再怀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