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插电式Prius原型车送交大学进行研究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7-11-16 15:4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致力于hybrid车款研发的Toyota,无论是旗下的Prius或Camry车款,或是高级品牌Lexus所推出的hybrid产品,在市场上都相当受到欢迎,为了进一步追求在hybrid技术上的突破,美国Toyota日前更将两部插座充电的Prius原型车,送交加州的UCB以及UCI两所大学,加入进行中的永续移动研究计画。

     Toyota品牌副总裁暨总经理Bob Carter表示,他认为插座充电的hybrid车款,在未来将会是相当重要的产品,不过在距离将实际量产车型贩售到市场上,并维持相当的品质、实用性与耐用度,仍然有着不少的问题与困难必须解决,因此,Toyota也决定和加州的两所大学进行合作,希望能够寻求技术上的近一步突破。

    在过去,Toyota便曾有过和这两所大学有过合作的经验,包括燃料电池车辆、瓦斯/电力hybrid车辆,以及纯电动车辆等,都曾进行共同的研究计画,而此次的插座充电的hybrid车辆研究,更将结合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以及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而研究的目标,则希望能够鼓励hybrid车辆的使用与生产。

     此次将进行研究的插座充电hybrid原型车,是以当前全球最畅销的hybrid车款Prius为基础,换上较市售车型容量加倍的镍氢电池希望在最终,能够研发出尺码更精巧,同时拥有更强大动力的车辆电池系统。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代理执行长homas Cackette指出,身为拥有全美国最严格空气品质规定的一州,加州当地无疑是研发跨世代车辆能源技术的最佳场合,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对于能够在插座充电hybrid车辆的研究计画中扮演重要的枢纽角色,也感到十分骄傲,而他也相信这项计画的研究结果,对于全体希望加州有更好空气品质的民众来说,将会有莫大的帮助。

    此次将进行研究的插座充电hybrid原型车,是以当前全球最畅销的hybrid车款Prius为基础,换上较市售车型容量加倍的镍氢电池,而在实验的过程之中。也将以较一般正常状态下,更频繁的使用电动模式,并且进行更多的高速行驶,同时车辆的油耗以及二氧化碳也将是研究的观察重点,希望在最终,能够研发出尺码更精巧,同时拥有更强大动力的车辆电池系统。

    而在此次的计画中,UCB将专注于研究插座充电hybrid车辆的油耗以及废气排放,和目前的hybrid车款相较将有怎样的变化,至于UCI,则将重点放在消费者方面的研究,包含怎样的消费者会对插座充电hybrid车辆感到兴趣,或是消费者对充电时间和电池成本的接受范围,都将是研究的一部份,而Toyota也希望透过这样的研究,能够近一步强化其当前在hybrid技术的领导地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