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小型SUV明年日內瓦登场 竞争欧洲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7-11-16 15:5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拓展欧洲市场的市占率,Toyota计划未来在欧洲推出两款全新作品。Toyota初步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小型SUV产品,以因应快速成长的市场需求;而在2009年初,Toyota则计划推出IQ概念车的量产迷你小车。

『为了切入小型SUV市场,并进一步提高欧洲地区销售量,Toyota计划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以Urban Cruiser概念车 (上图) 和ist (下图) 为蓝本,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产品』

     去年Toyota在欧洲地区共卖出109万辆新车,而原厂的目标是在2009年将销售数字提高到130万辆。除了积极经营现有车款外,Toyota也尝试切入目前缺乏产品的新级距。欧洲小型SUV级距在2006年的总销售量达到94,153辆,与2005年相较成长达到63.6%;销售前三名分别由Suzuki Jimny、Suzuki SX4和Daihatsu Teerios拿下。借由切入小型SUV市场,相信对于欧洲Toyota的销售成绩有不小的助益。

    据欧洲Toyota营运长Thierry Dombreval表示,全新的小型SUV产品将会与日本市场的ist车款相当类似;一般认为Toyota也会以2006年日内瓦车展登场的Urban Cruiser概念车作为蓝本,打造出Toyota在欧洲地区的第一款小型SUV作品。

    此外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IQ概念车,也已排入原厂的量产期程。Toyota计划在2009年1月推出IQ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以作为欧洲市场入门的迷你级距产品。原厂预估此一产品将可达到8万辆的销售数字。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