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新款丰田小型SUV推向欧洲 定位RAV4之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7-11-16 16: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之前我们暗示过,丰田正在积极准备将自己的Scion品牌推向欧洲市场。但是另一家媒体Automotive News则表示对此消息持怀疑态度,同时表示丰田会选择向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小型SUV,定位于RAV4之下。


    丰田对于自己在欧洲的销售业绩期望是截止到2009年年终的时候达到130万台(包括土耳其以及俄国),而去年年底的销售总额已经达到109万台。新款的小型SUV将会基于丰田 Ist开发,并且间接与美国市场上面的Scion xD有些血统关系,相信会为丰田达成这一宏远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2006年的时候,铃木向小型SUV车市场一口气推出了三款产品,包括Daihatsu Terios,Jimny(吉姆尼)以及全新的SX4。


    “丰田将会从日本国内引进一款重新经过大幅度改善的Ist,”丰田汽车欧洲分部的首席运营官Thierry Dombreva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欧洲分社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过,现在整个中型尺寸SUV的市场仍旧牢牢掌握在丰田的手中,而杀手锏就是丰田RAV4。这款小型的SUV将会在2008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和大家见面,之后不久开卖。

 


    AutoBild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