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广汽丰田销售体系 开启汽车服务新时代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7-11-16 16: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卓越匹配卓越,全新的销售服务渠道“广汽TOYOTA”专为CAMRY凯美瑞度身打造。“广汽TOYOTA”拥有独特的“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渠道理念,并以此为基础向顾客提供超越期盼的新价值。“广汽TOYOTA”将全国销售店均可向顾客提供的价值统称为“CAMRY凯美瑞体验”。

汽车之家

“CAMRY凯美瑞体验”由三个要素所构成:

    第一个要素是“触手可及的尊贵感”。这是步入新设计的店铺时所感觉到的气氛,是拥有CAMRY凯美瑞时所实际体会到的尊贵感,也是一直为了未来的更大成功而努力的顾客所怀有的憧憬。

汽车之家

    第二个要素是“及时、准确的信息”。例如,顾客可以通过GTMC产品网站上的TCV(Toyota Car Viewer)3D模型和价格说明系统了解产品以及装配不同精品的不同型号产品的详细价格。事前可以得到准确的信息,所以能够缩短在销售店的商谈时间,因而节约顾客宝贵的时间。

汽车之家

    第三个要素是“安心、便利的享受”。忙于日常工作及私人生活的CAMRY凯美瑞顾客可以把有关凯美瑞的全部事务放心地委托给“广汽TOYOTA”。例如“凯美瑞专用保险”,使车主对产品寿命放心无虞。

    为了给顾客提供切实的“CAMRY凯美瑞体验”,全国的销售店一起引进了丰田革新性的销售系统e-CRB。e-CRB是“evolutionary Customer Relationship Building”的缩写,由i-CROP, TCV,G-BOX,SMB等多种系统构成。是把丰田汽车到现在为止在改善销售中所获得的经验技术总结及标准化,从而建立的销售系统。e-CRB是为了构筑销售店与顾客之间长期稳定的信赖关系为目的而设计的。

汽车之家

    随着广州丰田业务的不断进步和扩展,为了更充分地满足客户所需,“广汽TOYOTA”的经销网点还将不断地延伸和扩充,基于 “Personal & Premium”的渠道理念,向更多顾客提供“CAMRY凯美瑞体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