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客厅成车库 丰田打造微型电动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7-11-16 16: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住在公寓大厦的人来说,要将车子开到客厅充电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随着Plugin技术越来越成熟,总有一天这种梦想必会实现。

  在能源严重短缺的年代,替代性能源已经成为当红炸子鸡,尤其是不少车厂推出电动车,看起来像玩具,实际上则是高科技结晶,如今年在东京车展的展区里,东京电力公司就将摊位布置成家里客厅一样,里头则停着一辆由丰田车体所打造的微型概念电动车,而从车里拉出一条电线,就正好插在家里的插座上,别怀疑,这种充电模式即将陆续实现。

[1] [2]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