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2007财年上半期销售额及纯利润均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   更新:2007-11-16 16: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2007年4月至9月联合财务报表。数据显示,丰田集团2007财年上半期销售额及纯利润均创历史最高水平,销售额达到8554亿元,纯利润实现620亿元。

  日本会计年度为前一年4月到次年3月底,中期财务报表时间为每个财政年度的4月到9月。此次丰田汽车联合财务报表范围包括大发汽车和日野汽车等子公司在内的丰田集团全世界控股子公司以及持股公司。

  报表显示,丰田集团2007财年上半年员工人数达到30.9万人,同比增加1.3万人;汽车销售量为430.1万辆,同比增加15.6万辆;销售额为人民币8554亿元,同比增长1013亿元;实现纯利润620亿元,同比增加109亿元,增长率达到21.3%,纯利润率为7.2%。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