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日本本田汽车制造厂北美拓展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1-6 10: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拉巴马州Lincoln市之本田(Honda)汽车制造厂将增资7,000万美元扩厂增加引擎生产,届时将可为当地添加100个就业机会。该厂址系于2001年开始营运生产Odyssey迷你箱型车及Pilot休旅车,并于2002年增资4亿2,500万美元扩厂,员工约达4,300人。 
此外,除阿州之扩厂计划外,日本本田(Honda)汽车制造厂北美之拓展计划尚包括:一、在乔治亚州Tallapoosa市投资1亿美元设立汽车零件制造厂,预期可为当地带来近500百个就业机会;二、扩张俄亥俄州之制造厂;三、分别在阿州及田纳西设立物流中心支持Lincoln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