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资生堂赞助上海世博会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1: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向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川胜递交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铭牌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宫川胜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商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

  新华网上海频道12月26日报道:国际著名化妆品牌资生堂今天成为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同时也成为上海世博会赞助商队伍中第一家日资企业。

  今天,在位于新梅联合广场33层的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据了解,资生堂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护肤防晒类、彩妆类、香水、护发染发类、沐浴类产品。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川胜等出席签约仪式。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宫川胜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商协议。

  宫川胜表示,资生堂的名称取自于中国《易经》中的"万物资生"一词,因此,资生堂对于中国总是满怀感激之情,同时以感恩之心开展着各种企业活动。为了让客户的心灵和身体都能变得更加美丽、健康、充实,资生堂一直以来除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外,更秉承"以诚待客"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同样,资生堂也会把这样的理念融汇到为实践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所进行的活动中去。对能够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赞助商,资生堂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们将不辜负这一荣誉,为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尽最大的努力。

  洪浩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化妆品企业,资生堂公司是爱知世博会期中国馆指定化妆品赞助商,2007、2008年"迎世博'资生堂杯'社区公益美容大赛"赞助商。今天,资生堂公司又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项目赞助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化妆品产品,体现了资生堂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体现了日本企业对上海世博会的大力支持,将进一步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期待成为赞助商的资生堂公司,能进一步发挥品牌、产品等方面优势,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坚实的支持;也期待通过参与世博、服务世博这一机遇,资生堂公司以其独特的对美的理解,与世博组织者携手,共同呈现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信息交流本部本部长中沟幸生向记者介绍,资生堂于1872年在日本东京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化化妆品企业,并于2003年12月在上海成立了现在的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大环境下,为了将"让所有的女性变得更美"的愿望传达给更多的女性,资生堂在2007、2008年连续成为"迎世博'资生堂杯'社区公益美容大赛"的赞助商,在上海精神文明办公室,东方信息苑的支持协助下,2年内总计覆盖全市800多个社区,参与人数多达6千多人,让广大的社区居民增长了护肤美容的知识,有了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世博,外在形象和生活上的自信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积极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于2006年3月启动,截至目前已拥有13家全球合作伙伴、8家高级赞助商和10家项目赞助商。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