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中山谋商机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1: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吉田雅治再次到访中山,了解地方政府的帮扶政策,寻求更紧密的经贸合作。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丰田、本田在欧美市场有所萎缩,但春节前后,在中国的销售势头依然很好。”吉田雅治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向市领导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
    目前,我市有99家日资企业,其中,汽车配件产业在珠三角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单是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有信制造两家企业,在中山的投资总额就超过2亿美元。
    就吉田雅治一行关心的帮扶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表示,政府主要从资金、技术、人才、市场四个方面帮扶企业。支持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支持企业自主创新,镇区和企业建立研发平台;出台优惠政策引进和留住企业紧缺的技能人才;办会展,帮助企业开拓西部和国外等市场。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