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企业将联手开拓中美环保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11-12 16:1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9月29日电(记者刘浩远)据《朝日新闻》29日报道,日本三菱重工、三井不动产、高砂热学工业等十几家大企业将于10月2日宣布企业联合,联手开拓中美环保市场。

    报道说,中国、美国共计划投资数十万亿日元资金用于环保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铺设城市间高速铁路,扩大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日本企业联合的目的是利用自身环保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系统,力争获取客运和物流网络、城市能源供给、给排水处理系统等大型建设项目。

    据悉,由民间主导成立这样的企业联合在日本国内尚属首次。这些日本大企业将与中、美政府机构进行合作,从项目计划阶段就开始参与。目前其重点目标是争取城市间高铁和城市开发项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