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龟甲万 >> 正文

日本龟甲万欲登陆北方酱油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4-19 10:0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4日,中国调味品协会卫祥云会长在北京会见了日本龟甲万株式会社海外事业部部长野木义之先生一行。双方就龟甲万株式会社在我国北方合资合作生产酱油项目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就日本酱油协会负责起草的国际酱油标准(CAC)草案中的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坦诚和广泛的交流。卫祥云会长还就我国加强调味品生产的行业管理工作和准备进一步修改现有酱油卫生标准,以提高国内酱油生产企业的国际竞争力问题提出了协会工作的设想和思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