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朝日啤酒 >> 正文

八丁堀畔的麒麟啤酒本部大楼

作者:未知  来源:kanleme.com   更新:2006-5-7 8:0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隅田川的一条支流八丁堀,污浊的河水上泛着大朵大朵的油花,河上停着几艘小型船,河旁边的路牌上大书“铁炮洲路”。放眼望去,沿河两旁高矮参差的民居,历历可数。几只习惯了城市生活的水鸟和乌鸦在两岸漫步。铁炮洲旁一座不起眼的桥的对面,矗立着一座没有任何标记的巨大灰楼,这就是麒麟啤酒公司的总部大楼,质朴得令人难以置信!不知道的人,即使走到这里也不会相信这就是麒麟的总部。

    从秋叶原车站下了车,转过细细的几条小巷,同样是一座毫无标记的灰色大楼,其中的几层楼,是麒麟啤酒旗下的饮料公司的总部。如果没有人告诉你,恐怕很难找到这个地方。麒麟啤酒的建筑的位置和建筑的风格,给人一种“闷头大发财”的感觉。但实际上,麒麟公司也同样重视宣传的,麒麟的电视广告和街头广告丝毫不逊色于朝日啤酒,而且花大气力赞助世界杯锦标赛。只不过在部署上,宣传就是宣传、办公就是办公,看上去分工很分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