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作者:未知  来源:丰田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8: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80年-1989年

为汽车产业的发展创造配套环境、摸索开展当地生产的阶段
1980年    7月
      10月
在北京设立首家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TASS)
  设立丰田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
1981年    6月

1981年
丰田生产方式(TPS)创始人,原副社长大野耐一先生访问一汽
广东省汽车工业公司一行访问丰田就CKD形式生产进行商谈
1982年    3月 在广州设立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TASS)
1983年 广州省物资局、机械公司第一汽车制配厂共同SKD访问团赴日参观丰田
1984年   12月 为广州TOYOACE(SKD/CKD)提供技术支援
1984年-1985年 丰田集团大发公司开始对天汽华利提供技术援助,为民族品牌的确立做出贡献
 
1980年7月,在北京成立首家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TASS),这是外国汽车公司在中国开设的首家售后服务中心,丰田提供汽车保养、维护的先进设备和各种性能的测试仪器、专用工具、零件及教材、教具、车辆,并派遣技术人员负责技术指导和教学工作。
1981年6月,被誉为“丰田生产方式(TPS)之父”的大野耐一先生来到一汽工厂进行现场指导,并创建了两条示范生产线,此后在一汽及其它厂家和研究机构,关于丰田生产方式(TPS)的指导不断地得到开展。
     
1984年12月为广州TOYOACE(SKD)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