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作者:未知  来源:丰田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8: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0年-1999年

建设零部件企业、开展技术援助及技术转让的阶段
1990年  9月 在沈阳设立中国汽车工业丰田金杯技工培训中心
1994年 11月 参加中国家用轿车研讨会(PSE),就中国家用轿车的发展提出建议。(同时也参加了95、96、97年的PSE)
1995年  4月

    12月
在天津成立丰田汽车国产化技术支援中心(现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
成立天津丰津汽车传动部件有限公司
1996年  5月 成立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
1997年  4月



     7月
参加北京国际汽车电子零部件及智能交通系统(ITS)展览会
向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提供科研项目援助资金,并开展相关交流活动,举办技术讲座,之后每年定期举办两次
成立天津津丰汽车底盘部件有限公司
 
1990年9月,丰田在沈阳以无偿援助的形式建立了中国汽车工业丰田金杯技工培训中心。到目前为止丰田在教师培养、教学设备和教材提供等方面共无偿援助约20亿日元。该培训中心是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型学校,至今共向全国各地汽车行业、机械行业输送了约计5,600名优秀的技术工人和管理者。   为了能使丰田先进的技术有助于肩负着中国未来重任的年轻技术人员的成长,丰田从1997年开始向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提供科研项目援助资金,并开展相关交流活动。与这两所大学的广泛技术交流活动一直持续至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