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翻译说明书错误致雷克萨斯进口受阻 丰田道歉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更新:2006-5-11 13: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记者从雷克萨斯中国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新版正确的雷克萨斯RX300型的中文使用手册将在5月25日起免费更换,因翻译错误而导致国家质检总局叫停的雷克萨斯进口车的报检同时得到恢复。 

    由于日本丰田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的中文说明书存在众多失误,对行驶安全可能带来不良后果。为此,国家质检总局在4月暂停了雷克萨斯RX350、RX300越野车的进口报检。在专家组出具了相关检验鉴定报告后,国家质检总局责令丰田汽车公司尽快修正有误用户使用手册,更换所有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用户的原手册。 

    雷克萨斯中国和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围绕此事件所进行的调查说:“雷克萨斯RX350车型所配发的中文版用户手册中存在一些翻译问题。我们对由此疏忽而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对于购买了RX350的用户,雷克萨斯中国称,用户可以前往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处,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此外,在向中国出口的旧款RX300车型的中文用户手册中,也发现了一些翻译错误,雷克萨斯中国称,将从5月下旬起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记者周光军)

  北京娱乐信报  2006年05月10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