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NDS主机2006年预计销售数增加至1700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未知】   更新:2006-7-25 14:2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公司今天发表了本财年第一季度(2006年4月1日—6月30日)的财务、业绩报告。

       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1309亿日元,营业利润为288亿日元,通常利润为326亿日元,纯利润为155亿日元。《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全球的销量为382万套,《脑锻炼大人的DS练习》等游戏也有不俗的成绩。

       同时,任天堂公司表示2006年度NDS主机的预计销售数量增加至1700万台(之前预计为1600万台),NDS软件也由原先的预计销量7000万套增加至7500万套。


 

黄页录入:nutrition    责任编辑:nutrition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