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东芝 >> 正文

东芝帮助英特尔重夺美零售PC市场首座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7-11 11: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1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夺回了美国PC零售市场上领头羊的地位,它需要感谢东芝。

  Current Analysis的数据显示,6 月份英特尔在美国零售PC处理器芯片市场上的份额由5 月份的42.2% 提高到了51.2%。 配置AMD 处理器芯片的PC的比例由5 月份的57.4% 下滑到了48.5%.

  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萨姆表示,这一变化与英特尔重视配置赛扬M 芯片的廉价笔记本电脑有关。

  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英特尔的市场份额由5 月份的57.3% 提高到了6 月份的66.2% ,AMD 的市场份额则由5 月份的42.3% 下滑到了6 月份的33.4%。

  萨姆说,市场上销售的许多赛扬笔记本电脑是售价599 美元及价格更低的东芝产品。造成英特尔强劲复苏的是笔记本电脑。

  在台式机市场上,AMD 仍然占有绝对的优势。在美国零售PC市场上,AMD 的市场份额为73% ,英特尔的市场份额只有26.8%。

  AMD 在中低端市场上占有优势,而在售价750 美元及以上的台式机市场上,英特尔占有优势。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