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游戏机日本销量第一 索尼PSP第三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7-16 16:4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游戏杂志公布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任天堂公司DS游戏机和游戏软件强劲的销售推动了日本视频销售收入的增长,今年前半年日本视频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6%。

  据日本最新出版的游戏杂志《Enterbrain》统计的游戏软件和游戏机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一月份至六月份期间,日本的游戏硬件和软件的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070亿日元已经上升到2770亿日元(合24亿美元)。
这一数字标志着三年来在一月份至六月份期间日本游戏软件的销售比上年同期首次实现了增长。

  今年前半年在日本的游戏硬件销售中,任天堂公司的DS Lite游戏机销售了260万部,先前版本的 DS 游戏机销售了130万部。分别夺取了日本游戏机销售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索尼公司的PSP游戏机排名第三,销售的数量略低于一百万部。在日本游戏软件销售中,任天堂公司最畅销的《成年人大脑训练》游戏和《新超级马里奥》等多款游戏的销售也异常火爆。

  在日本游戏机市场,任天堂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索尼公司。任天堂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它的下一代Wii游戏机,届时将与微软公司已经推出的Xbox 360游戏机和索尼公司预定在今年十一月份投放市场的PS3游戏机展开激烈的竞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