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提出“可持续机动化”

作者:未知  来源:公益时报   更新:2007-11-16 16:2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公司在第40届东京车展提出以实现“可持续机动化”为目标的新型汽车发展方向。
    
    丰田一直以来都将车展作为展示“汽车全新可能性”的舞台,展出各式各样的概念车型。此次东京车展,丰田将以“Harmonious Drive(和谐行驶)、人与地球携手奔向新的明天”为主题,以环境保护为中心,展示丰田为了实现  “可持续机动化”这一能够使人与地球和谐共处的主题所独有的造车理念,同时通过展示具有无穷魅力的汽车产品,充分体现出对驾驶乐趣以及快乐汽车生活的追求。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