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可平价提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19.78万起售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7-11-16 16:2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  近日编辑从深圳广州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其主力车型凯美瑞已经可以平价提车,不必多付任何费用就可以在一周之内提车。

08款凯美瑞售价

车型 现款车型售价(万)
200E 19.78
200G 21.98
200G NAVI 23.78
240G 22.98
240G NAVI 24.78
240V 25.18
240V NAVI 26.98

汽车之家

    作为广汽丰田今年的主力车型,凯美瑞的销量一直非常不错,甚至在深圳地区曾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因此前一段时间如果想要短时间提车需要预付3000元订金。不过目前由于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的高调上市,抢占了一部分中级车型市场,一方面让凯美瑞紧张的销售状况得到了缓解,另一方面也让凯美瑞面临了强有力的挑战。为了保证正常的销量,广汽丰田的4S店也取消了定金提车的规定,如今平常价格就可以立刻提取现车。

    凯美瑞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给人感觉沉稳而大气,同时又不失身份。凯美瑞使用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但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凯美瑞仍需要加强,成为让用户真正满意的高性价比车型。(文/汽车之家 梁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