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一汽丰田COROLLA(卡罗拉)产能攀升交车提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7-11-16 16:2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一汽丰田对外宣布,自5月28日上市以来,COROLLA(卡罗拉)订单呈现出良好势头,其有效订单已达24006台,COROLLA EX花冠订单为8988台。为缩短订车后的等待时间。新建的第三工厂在确保生产品质的同时,正在提高产能。目前每月生产量已经超过7000台,并会按照订单情况进一步提高产能。随着COROLLA(卡罗拉)产能的攀升,现在预订的消费者有望缩短等待时间。

  为方便购买COROLLA(卡罗拉),经销商还依据当地用户购买特点实施了延长营业时间的措施,消费者可以在工作结束之后来店看车或者索取资料。通过试驾试乘,消费者真切感受了COROLLA(卡罗拉)。

  COROLLA(卡罗拉)的目标用户是积极享受人生、对车辆的要求极高,且对流行极其敏感的人群。他们熟悉汽车,了解自己的需求,对车辆品质和性能都有着超乎寻常的苛刻要求。目前,这类人群在COROLLA(卡罗拉)的预订者中占了很大比例。COROLLA(卡罗拉)能够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自然能够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