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一汽丰田产能充沛 新威驰明年上半年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11-16 16: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5月卡罗拉的上市支持了今年一汽丰田的销量。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新建成的天津三工厂的第一款产品,上市初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一汽将原计划在11月实行的两班制生产,提前到10月份,实现双班生产之后,一汽丰田在天津的三个工厂的整体产能达到42万量左右。

    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一汽
丰田在1-6月份共销售汽车1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了1%。而下半年由于卡罗拉销售势头强劲,一汽丰田已将产销目标由年初的26万辆调高至27万辆,其中卡罗拉将保证10万辆的订单,销售6万辆。目前其还未公布明年的销售计划。

    【新产品计划】

    新威驰

    明年上半年威驰将会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其原型车即为日版BELTA,预计新威驰定价与现有威驰相近,但性能与配置将高于现有威驰。新威驰是在丰田NBC5平台上生产的丰田Belta,它在北美就是丰田Yaris的三厢版。其装备了1.0升和1.3升VVT-i发动机,可分别匹配4A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车身规格上,Belta的车身尺寸从现款威驰4285×1690×1450mm,增加到了4300×1690×1460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到2550mm。现有威驰已经确定将会在新车型上市后停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