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大众欲取代丰田称雄北美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7-11-16 17: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针对美国市场作出了重要决策:2010年推出两款新车型、成立一家新工厂,增加出口,所有这些都是大众2018策略的一部分,或者说是大众企图在下一个10年中取代丰田的位置,成为世界第一。

  第一款车型为新紧凑型轿车,一款要比目前的捷达车身要长的车型,这满足了美国消费者对于拥有较大车厢内部空间的需求。大众希望年产量为160,000台。第二款车型为新中级轿车,一款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车型,该车要比帕萨特级别中的其他车型的技术配置要少,大众计划该车的年产量为120,000台。

  这一德国汽车厂商同样也考虑在北美建立一家新工厂以此来抵制欧元汇率的持续坚挺,大众已经在墨西哥Puebla成立了一家工厂。美元对欧元的汇率应该持续走跌,因此建立新工厂就比较经济,此外Puebla工厂的产能已接近满荷。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