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丰田签下车手格洛克出征08 宝马坚持不愿放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7-11-16 17:0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声称与格洛克签下合同邀其下赛季代表参加F1比赛,但宝马方面拿着车手测试合同就是不愿放人,这一桩车手的争夺案将会由合同仲裁委员会在下周作出最后判决。
网易体育11月8日消息,F1丰田车队已经证实与车手格洛克签定了一份合同,车队希望这位GP2的冠军车手可以在下赛季代表丰田上阵F1比赛。

但这位25岁德国车手的前途目前仍未能确定,因为他当前除了与丰田签定合同外,本身还有与另一支F1车队宝马车队有测试合同,如果要想在下赛季参加F1正式比赛,格洛克必须要先解决这一问题。

宝马车队不可能在下赛季为格洛克提供正式车手的合同,因为他们早已宣布会继续使用海德菲尔德及库比卡这一对组合,但是这支德国车队同样也不希望放弃格洛克,而丰田方面则希望能够借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锁定德国人。

早前,宝马运动主管马里奥-泰森表示:“我们正在对相关的规则进行研究,我们已经把有关的情况向CRB(合同仲裁委员会)报告,现在我们将需果等待他们的决定。”

格洛克的经理人卡普斯说:“在格洛克看来,我们是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据了解,合同识仲裁员会目前正在日内瓦进行相关的会议,预计最终的决定将会在下周公布。丰田车队似乎对此相当有信心,车队负责人豪威特说:“我们已经与格洛克捆绑了合同,他的经理人公司及法律顾问相信他将会是可用的。”(莱高伦)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莱高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