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Casio正在开发连拍速度超快的数码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2-6 16: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sio正在开发连拍速度超快的数码相机

超高速连拍60张/秒
高速动画拍摄300帧/秒,比人的眼睛更快速捕捉动作

产品信息>>

上海,2007年9月3日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今天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数码相机,充分利用尖端数码技术,实现迄今为止绝无仅有的高速性能和影像捕捉功能。未来的这款具有革命性的相机将能以惊人的速度连续拍摄静态照片,在关键时刻捕捉到快速移动的对象。它还能拍摄动画,捕捉到即使人的眼睛也来不及看见的快速运动。第一款样机将在2007年8月31日开幕的德国柏林IFA(一个消费电子行业展览)上展示。

Casio数码相机自1995年起就处于领先地位,当时公司推出了带有LCD显示屏的民用数码相机QV-10,成为当时开拓数码相机市场的主角。在2002年,Casio开始销售配备LCD的卡片式EXILIM(R)系列数码相机,以便携和快速响应为特色。Casio通过提升数码相机独有的易用性和创新功能,坚持不懈地寻求突破,开拓市场。

Casio最新款革命性相机的样机配备了一个新的高速CMOS传感器和高速LSI影像处理芯片。该款 6百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的高性能数码相机样机带有CMOS防抖功能,不仅针对超高速静态照片连拍,也针对高速动画拍摄。

对于静态照片,相机可实现以最大分辨率连拍,达到60张/秒的超高速度— 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此外,使用 Pre-shot Burst 模式,(一个超高速连拍模式,可从您按下快门按钮的时刻之前开始捕捉画面),用户可确信再也不会错失最关键的拍摄瞬间。

相机也可以VGA分辨率300帧/秒拍摄动画,这也意味着拍摄动画后,可以慢动作回放动画,目前只有有限的一些专业动画设备才具备这个功能。

* 在2007年8月31日,针对消费市场数码相机。基于Casio调查。

样机主要技术规格

有效像素: 6百万
成像元件: 1/1.8英寸高速CMOS传感器 (总像素:约660万)
高速连拍: 60张/秒基于6百万像素,JPEG
高速动画: 300帧/秒,Motion JPEG,AVI格式,VGA
镜头/焦距: 9组12镜头,F2.7 ~ 4.6,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约35 ~ 420 mm
变焦: 12X光学变焦
影像防抖机制: CMOS防抖
显示屏: 2.8-英寸宽屏TFT彩色LCD,约230,000像素
取景器: 彩色LCD,约200,000像素
尺寸和重量: 127.5 mm (W) x 79.5 mm (H) x 130.0 mm (D)。约650 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准确的产品版数据、定价、品牌名称和技术规格未定。Casio将继续致力于完善相机性能,并决心打造一款另人瞩目的数码相机,赋予品牌新的内涵,开拓享受摄影新方式,创造数码拍摄新应用。

图片为样机展示。样机的印刷和雕刻设计仅为暂时使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