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参加投票选出G-SHOCK涂鸦代表作品,赢取G-SHOCK手表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2-6 16:0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83年至今,G-SHOCK手表以其独特的外观、创新的功能,一直是年轻潮人心目中最时尚的元素之一,DW-5600更是G-SHOCK众多经典中的代表者;2007年5月,为纪念G-SHOCK诞生25周年的一系列涂鸦活动揭开了序幕,从潮人杂志到人气网站再到全国的CASIO店铺,不计其数的专业设计人士、绘画爱好者甚至是最有梦想的小朋友,都参加到这个以DW-5600为原型的涂鸦活动中来,提交的作品更是精彩纷呈。

  以下作品就是在网络、杂志、CASIO店铺等所有渠道经过重重选拔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的设计师们将会出席盛大的G-SHOCK 25周年艺术沙龙以及涂鸦耕作终极评选颁奖礼,与G-SHOCK设计之父、国内设计界的知名人士及著名艺人共同交流,体验G-SHOCK永不止步的创造、革新精神。

大家赶快行动起来,选出你眼中最好的涂鸦作品向这些设计师致敬,并赢取最潮G-SHOCK手表及各款精美礼品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7年12月2日
投票方式:移动用户编写短信cc+作品编号(01~13号数字)到125617 即可进行投票。
信息费1元/次。(本次活动不接受辽宁、安徽、河南的移动用户进行投票)

奖项:
一等奖(1名):G-SHOCK手表一只;
二等奖(10名):G-SHOCK 25周年纪念派克笔一支;
三等奖(20名):G-SHOCK 25周年纪念运动手套一对;
四等奖(150名):G-SHOCK 25周年纪念手机挂绳一条;

抽奖时间:2007年12月5日
中奖者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