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品发布-EX-Z1080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8-2-6 16: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sio发布更时尚EXILIM(R) 数码相机增强动画功能

配备高感光度ISO6400和1010万像素

上海,2007年11月29日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新款EXILIM 数码相机。EX-Z1080,是EXILIM Zoom核心系列的最新型号,卡片式外型配备了丰富的功能。

1010万像素EX-Z1080可以创造美丽影像,并供大尺寸打印。它最高还能达到ISO6400的感光度,适合在黑暗的场景中拍摄并减轻手抖动和对象移动导致的模糊。

新款相机结合了高性能的EXILIM 2.0引擎影像处理模块,实现高压缩率新一代H.264标准的高品质动画拍摄。它还配备特别的YouTube动画模式,用户可以用最适合在线视频共享网站的尺寸、画质和其它设定拍摄并保存动画。Casio还拥有独特的软件应用功能可以快速方便地上传动画至在线视频共享网站。让人们更方便地享受生活乐趣、旅行和其他瞬间的“照片动画”。

EXILIM Zoom EX-Z1080 主要特性

● 10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2.6-英寸明亮宽屏LCD显示屏(屏幕中心测得最高亮度为1000 cd/m2
● BEST SHOT功能配备高感光度拍摄模式,最高可达到ISO6400。
● 超长电池寿命,充足电后可拍摄370 张照片。
● 高品质动画采用H.264标准
● 结合人脸检测*1 技术和采用移动分析技术的自动跟踪对焦系统可保持对人脸的锐利对焦和正确曝光。
● EXILIM 2.0引擎影像处理模块驱动的模糊减轻技术
● 基于移动分析技术,设置最合适的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
● Anti Shake DSP采用高速快门和高感光度设定减轻由于手抖动和对象移动导致的模糊。
● 动画模式配备电子影像修正功能。
● 最快7张/秒*2 高速连拍(仅适用于2百万像素影像)
● 5种机身色彩选择:灰色、黑色、蓝色、粉色和金色。

EX-Z1080GY

EX-Z1080BK

EX-Z1080BE

EX-Z1080PK

EX-Z1080GD
*1 人脸检测功能包含的人脸检测技术由OKI的人脸影像处理引擎,FSE (Face Sensing Engine)提供。*2 根据使用的存储卡不同,拍摄张数有所不同。

技术规格

有效像素
约1010万
成像元件 1/1.7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
总像素 约1030万
文件格式 静态照片 JPEG (Exif Version 2.2), DCF标准, DPOF兼容
动画 H.264/AVC, MOV 格式
声音 WAV (单声道)
存储 内置闪存 影像部分: 11.4MB
存储介质 SDHC卡/SD卡/MMC卡/MMC plus兼容
影像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 3648x2736, 3648x2432 (3:2),
3648x2048 (16:9), 2560x1920,
2048x1536, 1600x1200, 640x480
动画 848x480 (UHQ Wide/HQ Wide),
640x480 (UHQ/HQ/Normal), 320x240 (LP)
数据容量
(影像尺寸设
定为最大时)
静态
照片
内置闪存 约1张(精细) / 3张(标准) / 5张(经济)
SD卡
1GB*1
约151张(精细) / 286张(标准) / 426张(经济)
动画 拍摄时长 每个文件最长拍摄时间: 10 分钟
内置闪存 约13 秒
SD卡
1GB*1
约18分55秒
运行速度 开机*2 约1.0秒
快门时滞*2 约0.006秒
影像回放 约0.1秒/张
拍摄间隔*2*3 约1.5秒
连拍*3 约1.1-秒间隔
高速连拍*4 最大为7帧/秒
高速闪光 最大为3帧/秒
镜头 结构 5组7镜头, 包含非球面镜头
最大光圈 F2.8 ~ 5.1
焦距 f=7.9 ~ 23.7mm
35mm胶片
相机等值
约38 ~ 114mm
变焦 光学变焦 3X
数码变焦 4X (12X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仅用于静态照片), 微距, 泛焦(仅用于动画), 无穷远模式, 手动对焦
AF 区 单点, 多样或跟踪
AF 辅助灯
焦距范围 自动对焦 约40cm*5 ~ ∞
微距 约10cm ~ 50cm*5
无穷远模式
手动对焦 约10cm*5 ~ ∞

曝光控制

测光 多样, 中心重点, 成像元件单点
曝光 AE程序
曝光补偿 -2EV ~ +2EV (1/3EV单位)
快门*6 CCD快门, 机械快门
AE程序 1/2 ~ 1/1000秒
光圈优先AE
快门优先AE
手动曝光
夜景
(BEST SHOT)
4 ~ 1/1000秒
光圈*7 F2.8 ~ F8.0*8, 自动切换
光圈优先AE/
手动曝光
白平衡 自动, 固定(6种模式), 手动
感光度
(SOS/REI)*9
静态照片 自动*10, ISO8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ISO3200
动画 自动
其他拍摄
功能
配音快照 录音: 最长约30秒
BEST SHOT 41个场景
动画
BEST SHOT
录音
定时自拍 10秒, 2秒, 三段式定时
内置闪灯 闪光方式 自动, 禁止, 强制, 柔和闪光, 防红眼
闪光范围 约0.1 ~ 3.3m (W), 约0.5 ~ 1.8m (T)
高速闪光 约0.4 ~ 2.0m (W), 约 0.5 ~ 1.1m (T)
显示屏 2.6-英寸TFT彩色LCD (14:9),
114,960像素(479x240)
时间保留
功能
日期和时间 记录在影像数据中
影像时间戳
功能
自动日历 至2049年
世界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 城市名称, 日期, 时间, 夏令时
输入/输出终端 USB/AV 接口
USB 支持USB2.0 (全速)
麦克风 单声道
扬声器 单声道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NP-40) x 1
电池寿命 拍摄张数*11 约370张静态照片 (CIPA标准)
连续回放 约9小时50分钟 (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 约12小时 (录音)
尺寸(不包含凸起部分) 91.1 (W) x 57.2 (H) x 24.2 (D) mm
最薄处: 20.7 mm
重量(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约125 g
捆绑附件 充电式锂电池, 锂电池充电器, AC电源线, USB线, AV线, 配带, CD-ROM

*1. 使用Panasonic (Matsushita) 出品高速1GB SD存储卡。 *2. 内置闪灯禁止。 *3. 影像尺寸设定为最大且画质设定为标准。 *4. 影像固定为 1600x1200 像素且标准画质。 *5. 范围受光学变焦影响。 *6. 根据BEST SHOT场景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7.使用光学变焦会导致光圈变化。 *8. 当使用ND过滤器时,光圈值为F8.0。 *9. SOS: 标准输出感光度。REI: 推荐曝光指数。 *10.当使用Anti Shake功能时,最高感光度为ISO800。当使用BEST SHOT“Anti Shake”功能时,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当使用BEST SHOT“高感光度”功能时,最高感光度为ISO6400。 *11. 自动模式,显示屏设置为标准亮度。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FSE”是Oki Electric Industry Co., Ltd.提供的产品。关于“FSE”更多的资讯,请访问OKI公司的网站http://www.face-sensing-engine.com。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