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6-2 11:5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ENSO)成立于1949年隶属丰田汽车集团,为丰田汽车及其他汽车厂生产制造汽车电子零部件。在丰田汽车14家集团成员中电装公司的规模及营业额排在仅次于丰田汽车的第二位,目前在中国有8家汽车零部件合资工厂。电装公司利用多年在汽车电子零件生产中积累的世界高水准的技术积极地开展自动识别的开发与研究。



公司电子部 赵巍先生

  1978年开发出的CCD扫描设备成功地用在了丰田汽车看板管理系统中,1981年电装公司与日本711共同合作,将世界率先开发出的CCD扫描设备用在了711连锁店中,大力推动了日本流通、运输、制造业的自动识别的普及与发展。1994年电装公司向世界上公开了自己发明的QR二维码的规格,2000年成为了ISO国际标准。2000年QR二维码正式认定为中国国家标准。2001年10月,以前分别负责自动识别设备制造与销售的电装产业设备事业部、电装系统设备(株)、电装系统(株)三家合并成立了电装WAVE公司,从事设备的开发与销售的同时对不同的应用需求提供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

  电装WAVE以客户至上为原则通过向客户提供满意的商品及服务,贡献于社会的同时使自己处于自动识别行业引导地位。电装生产的自动识别设备产品系列齐全,研发能力强,根据自动识别行业的发展方向不断地开发研制新的产品,目前除生产一维、二维扫描枪及数据采集器,800.11b的无线数据采集器以外还生产制造RFID及IC卡读写设备,使得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在日本市场中电装的一维扫描器及数据采集器的占有率为40%。QR二维码的利用率为70%,二维码识读设备的占有率为45%。此外,电装公司在ISO、IEC、国际AIM等世界标准化组织机构担任重要职务,负责标准的制定及应用普及。

  日本丰田通商公司是电装产品的全球唯一的营业窗口。丰田通商在中国有11家事务所4家县现地法人公司。2000年日本丰田通商公司与电装WAVE公司共同在中国国内构筑以代理为核心的营销网络,逐渐形成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的代理点销售体系,在丰田通商内部成立了自动识别事业部,在上海成立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产品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定期对代理店实施技术培训,提高代理店对产品的应用开发能及系统解决方案能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黄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