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朗盛与东京材料将重点向在华日企销售橡胶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8 14:4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朗盛公司12月1日宣布,它将与东京材料株式会社合作销售橡胶化学品。双方合作将从2009年1月起正式生效。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朗盛橡胶化学品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销售。

    朗盛与东京材料将重点向在华日企销售橡胶产品。朗盛将利用东京材料位于上海、天津、广州和香港的4个在华销售代表处,与工业橡胶制品行业的日本企业接洽,从而增加朗盛产品的销量。

    目前,亚洲地区的橡胶化学品需求量已占全球总需求量的40%。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该地区橡胶化学品的需求量略微回落,但朗盛预计,从中期来看,生机勃勃的中国和印度市场将带来稳定的需求增长。这些新兴国家之所以能够快速成长,不仅得益于本地企业的推动,跨国公司在当地的企业也起到了很大作用,而日本企业在这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朗盛认为,与这些日本企业加强业务联系,对实现朗盛在亚洲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

    目前,朗盛在日本橡胶化学品的销售是通过其进口商和销售代理公司——川口化学工业株式会社进行的,在亚洲其他地区,主要通过当地的贸易公司销售。但这种方式使朗盛产品很难进入那些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日本企业。为此,朗盛终止了与川口化学的销售协议,正式与东京材料开展合作。

    据了解,东京材料与日本主要橡胶产品生产商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该公司已在亚洲构建了包括9个销售代表处在内的地区销售网络。该销售协议的签订不仅使朗盛更高效地为现有日本客户提供服务,还可通过东京材料与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特别是东京材料下属有一家较大的橡胶复合材料公司,朗盛将向其提供整条橡胶化学品产品线。

    除了与东京材料密切合作外,朗盛仍将继续与日本的轮胎生产商保持直接销售的业务形式。2009年4月,朗盛将在日本启用Vulcuren(一种独特的新型耐热交联剂)产品销售办事处。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