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资助北京大学日本研究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   更新:2006-6-24 19:2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日报讯 由日本卡西欧公司出资设立的“北京大学日本学研究卡西欧基金会”11月9日在北京大学正式成立,该公司常务董事铃木洋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滕军等8位首批获奖者颁奖。

  该基金会设有奖学金和学术奖两项,奖励对象分别为北大日语系的优秀学生和在科研论文专著上贡献突出的教师,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长期支持和鼓励该校日语系在有关日本语言、文化、文学方面的学术教育和研究。

  (李林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没有了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