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06年5月新手表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4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HOCK 经典系列
  这个系列是在保留G-056原型手表功能的基础上,针对Reggae(雷鬼)音乐这一受全世界年轻人所衷爱的先锋潮流文化开发的主题产品,具有3款象征“雷鬼音乐”文化的颜色作为选择:红色(热血)、黄色(太
G-056RE-1D
G-056RE-4D
G-056RE-9D
阳)、黑色(非洲)。红黄绿三色手表表环采与在1994年促进G-SHOCK繁荣的雷鬼主题产品的表环相同,使这几款显得更时尚更与众不同。
  这个系列是在保留G-8000原型手表功能的基础上,针对Reggae(雷鬼)音乐这一受全世界年轻人所衷爱的先锋潮流文化开发的主题产品,具有1款象征“雷鬼音乐”文化的颜色作为选择:绿色(富饶的土地)。

G-8000RE-3D
G-SHOCK 主题系列
  作为G-SHOCK主题系列的新品,黑色离子涂层的采用是其最大的特点。在不锈钢表面加上黑色离子涂层,比单纯的不锈钢更加耐磨、防腐蚀,坚韧度大大增加,更可缓解金属敏感带来的不适。并带有MI-3的特别背刻和包装盒,对汤姆?克鲁斯的影迷而言极具收藏价值。

MTG-911DMS-2V
EDIFICE 系列
EF-510D-1AV
EF-510D-2AV
EF-510D-3AV
EF-510D-5AV
EF-510D-7AV
  这一系列作为EDIFICE的高端金属运动表的新品,5款动感的颜色和球面的表盘玻璃打造出典雅优美的个性手表,在工作和运动时都适合佩带。夜光的手表指针使阅读更加便捷。精确到0.05秒的秒表、融合运动与时尚的颜色配搭,成熟稳重之余透露出对运动、对休闲的热爱。
EF-511D-1AV
EF-511D-2AV
EF-511D-7AV
EF-511D-9AV
  这一系列体现了EDIFICE高端金属运动表的时尚和性能,4款动感的颜色和独特的切割面表盘玻璃,与在表面上盖印的条纹图案,使其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外观。夜光的手表指针使阅读更加便捷,精确到0.2秒的秒表、融合运动与时尚的颜色配搭,成熟稳重之余透露出对运动、对休闲的热爱。
CASIO SPORT PROTREK 系列
1)作为PRO TREK系列的新品,采用新的更加简洁的外观和结构,使原本复杂的功能和特点更容易使用,一键实现计时状态和另外三个测量状态(高度、气压与方向)的切换。2)海拔高度差别指示器:在显示屏上显示出当前海拔和最近一次海拔测量的区别,作为登山或徒步旅行者调整步速的依据。 3)气压差别指示器:在显示屏上显示出当前气压和最近一次气压测量的区别,使即将到来的天气情况了如指掌。4)海量的内存数据信息:包括海拔的高低、上升和下降的累计、相对的海拔、上升和下降的总数、海拔高度的历史记录。5)钛金表带。
PRG-90T-7V
Baby-G SWEET POISON 系列
BG-1220-4AV
BG-1220-4BV
BG-1221-1V
BG-1221-7B
BG-1221-7V
  作为Baby-G最新系列,“SWEET POISON”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在原有的品牌形象基础上注入热辣的情趣,打造出可爱而又性感的“Baby-G SWEET POISON”,以及典雅而又性感的“G-ms SWEET POISON”。以树脂和金属组成的大胆式样,使手表呈现出高雅和时尚与休闲的完美融合。就像玫瑰一样,“SWEET POISON”好象在说“享受我的美与芬芳的时候,请注意我的刺。”
MSG-160C-4V
MSG-161C-1V
MSG-161C-7V
MSG-170D-1V
MSG-171D-4V
Baby-G 经典系列
  方形的表盘、柔和的粉色、银白色的数字显示,甜美与前卫的结合。
BG-184-7B
BG-184-8D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