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品发布-720万像素、纤薄时尚的EX-Z70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4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 2006年6月22日 —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EXILIM 时尚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型号EXILIM ZOOM EX-Z70。该款EXILIM家族的最新成员具有高分辨率,其有效像素达到720万。

EXILIM系列因改变了数码相机市场而闻名。它外型虽纤薄时尚,却搭载了丰富的功能,并且非常便于使用。EXILIM数码相机集合小巧的外型、直观的操控、大尺寸显示屏幕和长寿命电池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目前市场上已发售的EX-Z60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它拥有高性能和600万像素,而新发布的EX-Z70是其升级产品。EX-Z70提升分辨率至720万像素,可拍摄更细致、美丽的影像。

和其前身一样,EX-Z70也配备了Easy模式,一个界面友好的相机菜单,适合初学者使用。Easy模式将众多复杂的相机设置简化为3个简单的菜单(影像尺寸,闪光灯和自拍)。使用Easy模式,用户可以根据简单的屏幕描述设定相机,即使初学者也能立刻上手,享受数码影像的乐趣。结合以下强大的特性,确保您只需轻触快门,即可捕捉到美丽的相片:
  Anti Shake DSP可减轻由于手抖动和拍摄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BEST SHOT功能只需选择一个符合您拍摄需求的示例场景照片,即可让您获得最理想的照片效果。
  大尺寸2.5-英寸LCD实现优秀的显示效果。

相机轻巧的铝质机身,搭配奢华的黑色,尽显完美风采。机身圆润的顶部展现柔和的视觉,其整体设计堪称时尚外型和丰富功能的完美结合。EX-Z70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尽在掌握,捕捉珍贵瞬间,展现出众画质。

EX-Z70

EXILIM ZOOM EX-Z70 的技术规格

有效
像素
720万
成像
元件
1/2.5-英寸正方像素原色CCD,(总像素:741万)
文件
格式
静态照片:JPEG (Exif Ver.2.2),DCF1.0 标准,DPOF 兼容
动画:AVI (motion JPEG)
声音:WAV
存储
介质
内置闪存(影像部分:8.3 MB),SD卡/ MMC卡兼容
影像
尺寸
(像素)
静态照片:3072 x 2304,3072 x 2048(3:2),2560 x 1920,2048 x 1536,1600 x 1200,640 x 480
动画:640 x 480 (高质),512 x 384 (标准),320 x 240 (长回放)
影像
容量
静态
照片
影像尺寸
(像素)

影像质量
拍摄时长

近似文件大小
内置闪存
(8.3MB)
SD存储卡*1
256MB
3072 x 2304
精细
标准
经济

4.32 MB
2.4 MB
1.44 MB

1 张
3 张
5 张

55 张
97 张
158 张
640 x 480
精细
标准
经济

360 KB
240 KB
120 KB

21 张
32 张
59 张

625 张
938 张
1742 张
动画
影像尺寸
(像素)
每个文件
最大拍摄时长
数据比率
(帧速率)
最大拍摄时长
内置闪存 8.3MB
最大拍摄时长
SD存储卡256MB
640 x 480
(高质)
直至
存储卡满*2
约 10.2 Mbits/秒
(30 帧/秒)
约 6 秒
约 3 分 16 秒
512 x 384
(标准)
约 6.1 Mbits/秒
(30 帧/秒)
约 11 秒
约 5 分 27 秒
320 x 240
(长回放)
约 2.45 Mbits/秒
(15 帧/秒)
约 27 秒
约 13 分 34 秒

*1 使用 Panasonic (Matsushita) 256 MB 卡。容量根据存储卡制造商而定。
*2 受存储卡和电池寿命限制

镜头/
焦距
F3.1(W) ~ 5.9(T),f=6.3(W) ~ 18.9(T)mm (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约38 ~114mm),5组6镜头,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 (12倍总变焦系数)
对焦

对比型自动对焦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泛焦,无穷远模式,手动对焦
AF区:单点或多样;AF闪灯辅助

近似焦
距范围
自动对焦:40cm ~ ∞,微距:10cm ~ 50cm,无穷远模式:∞,
手动:10cm ~ ∞
* 范围受光学变焦影响
曝光
控制

测光:多样测光,中央测光,CCD单点测光
曝光:程序AE
曝光补偿:-2EV ~ +2EV (1/3EV 单位)

快门

CCD 电子快门,机械快门
静态照片 (自动) :1/2 ~ 1/2000 秒
* 根据以下BEST SHOT场景设定,快门速度范围可能有所不同: 夜景: 4 ~ 1/2000 秒;烟火: 2 秒 (固定)

光圈

F3.1/4.4,自动切换
* 光圈变化受光学变焦影响

白平衡
自动,固定 (6 种模式) ,手动
感光度

静态照片:自动*,ISO50,ISO100,ISO200,ISO400,动画:自动
* 使用 “Anti Shake” 或 “高感光度” 功能,最高感光度达到 ISO 800。

拍摄
功能
静态照片;配音快照;微距;自拍;连拍 (常速,高速,连续闪灯) ,BEST SHOT,有声动画,录音
自拍
10 秒, 2 秒, 3段式定时
内置
闪灯
闪光模式:自动闪光,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柔和闪光,防红眼
闪光范围: 0.1 ~ 3.7 m (W) ,0.6 ~ 1.9 m (T)
闪灯连拍:0.4 ~ 1.9 m (W) ,0.6 ~ 1.0 m (T)
取景器
监视屏
监视器
2.5-英寸TFT彩色LCD,115,200像素(480 x 240)
时间保
留功能
日期与时间:信息可与影像文件一同记录,自动日历:更新至2049年
世界
时间
32个时区162个城市,城市名称,日期,时间,夏令时
输入/
输出
终端
USB / AV接口,USB 2.0 (高速)兼容
麦克风
单声道
扬声器
单声道
电源
充电式锂电池
电池
寿命
约200张静态照片(CIPA标准)
连续回放:约3小时50分钟(静态照片)
连续拍摄:约1小时40分钟(动画)
连续拍摄:约3小时50分钟(录音)
尺寸
95.2 (W) x 60.6 (H) x 19.8 (D) (不包含凸起部分,最薄处仅16.2 mm)
重量
约118g (不包含电池和附件)
捆绑
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锂电池充电器,AC适配器,USB线,AV线,配带,CD-ROM

EXILIM是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