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手表梦想屋郑州站正点播报

作者:未知  来源:卡西欧官网   更新:2006-12-29 17:5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日——17日,一场充满奇幻色彩,集聚CASIO手表经典系列的CASIO手表梦想屋展示秀将在郑州丹尼斯百货外广场隆重上演。届时,最炫最酷的现场展示将带你从难耐的酷夏引入一个清凉炫目的手表世界中。高调的展示颠覆传统,经典的款型又引领怀旧,喜欢CASIO手表的你面对这些诱惑又怎能不动心呢?

  同时在此期间,凡是在“梦想屋”展示区购买单只型号手表价值满990元以上即可现场使用现金折扣券优惠100元。除此以外,在丹尼斯百货2楼专柜,人民路专卖店,健康路专卖店,紫荆山百货专柜,新玛特购物广场金博大店专柜购买单只型号满790元或以上手表即可获赠魔方奖品一个。

郑州人民路卡西欧专卖店:郑州人民路4号;
郑州健康路卡西欧专卖店:健康路116号B0101室;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